目的地搜索
天津师范大学官方微信

     天津师范大学官方微信于2014年2月14日正式开通,秉承发布最权威、最新鲜的校内资讯,服务广大师生的宗旨,为广大师生提供资讯信息和查询服务。

     师大官方微信,周一至周五每天发布一期多图文消息,周六推送一期语音消息。设有“天师要闻”、“校园资讯”、“天师之星”“继之品读”、“周末视听”等常规栏目,及“薇感动”、“薇专题”、“薇策划”等特色栏目,并相继推出“小薇小之陇上行”、“图说师大”、“我最喜爱的食堂美食评选”等特色活动,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

     截止9月1日,师大官微共发布141期,521条消息。已有超过10000的关注用户,天津师范大学官方微信已经成为师大校园中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平台。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581 | 管理员:艾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