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曲凯深入蓟州区东施古镇开展帮扶调研和走访慰问
2024-02-05 15:52  

党委宣传部、继续教育学院消息(通讯员 周博)2月2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曲凯深入蓟州区东施古镇对结对扶持经济薄弱村进行调研,并对部分困难群众进行慰问。副校长佟德志,蓟州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树国,东施古镇党委书记王彦军陪同。

曲凯一行与李树国等区镇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对蓟州区区、镇两级党委政府给予驻村工作队的支持表示感谢。曲凯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乡村振兴总目标,主动发挥学校优势,谋深做细做实帮扶产业项目,把巩固拓展帮扶成效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全面振兴贡献天津师大的力量。李树国对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蓟州区区、镇、村将与驻村工作队一起,进一步加强与天津师范大学的联系交流,共同做好扶持工作“最后一公里”。

在东施古镇南小逯庄村、东晋公坨村困难群众家中,曲凯与村民围坐攀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及当前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问题,代表学校送去慰问品,叮嘱他们要做好防寒保暖、注意身体健康,鼓励他们振奋精神,以积极乐观心态克服困难,坚持依托自身优势和党的惠民政策,争取实现增产增收。

曲凯一行到驻村工作队驻地,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详细询问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对工作队两年多来的工作给予肯定。曲凯勉励全体扶持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扶持经济薄弱村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挖掘用好学校、镇、村的资源优势,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扶持经济薄弱村工作,通过精准帮扶赋能增效,切实让村民群众得到看得见、用得着的扶持成果。


摄影:谷岳

编辑:张立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581 | 管理员:艾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