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中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4-01-29 20:31  

党委宣传部消息 近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中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曲凯在办公楼贵宾厅会见来宾,校党委副书记陈泮成、副校长秦龙参加会见。

徐中对我校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长期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更好发挥专业优势,担负新的文化使命,深入挖掘梳理天津历史文化内涵,深化文明交流互鉴,助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提出希望。他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时代天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调研中,徐中就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网络安全与网络舆情,高端智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发展,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欧洲文明研究院、古籍保护研究院建设,天津历史地域文化研究等方面进行交流。

曲凯向徐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市委宣传部长期以来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给予的关注与支持。他表示,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持不懈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市委宣传部及相关部门的指导下,持续大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古籍文物研究阐释与价值挖掘、强化学术研究、提升专业影响力、做好社会服务等方面下真功、求实效,为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作出贡献。

座谈会上,陈泮成汇报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和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秦龙汇报了学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基地和智库工作情况,欧洲文明研究院副院长谷延方就研究院发展现状和特色亮点等进行汇报。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处、网信办(舆情信息处)、理论处,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就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高端智库发展、网络安全、学科资源优化整合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党委宣传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社会科学处、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徐中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与我校古籍保护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姚伯岳、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朝阳深入交流,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摄影:赵娟

编辑:张立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581 | 管理员:艾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