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原创话剧《徐大同》首演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2-10-14 09:51  

党委宣传部消息 10月13日下午,天津师范大学原创话剧《徐大同》首演新闻发布会在我校办公楼一楼多功能厅举行。部分主创人员参加发布会。来自中央和天津市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参加活动。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刘红英在主持发布会时代表学校向参加发布会的媒体记者表示感谢。她表示,天津师范大学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红色主题话剧示范引领作用,用话剧“小舞台”搭建思政“大课堂”,是学校组织师生排演话剧《徐大同》的初衷,也是学校在师生中深入开展忠诚教育,弘扬师德典范的具体体现。

新闻发布会上,徐大同先生第一位硕士研究生、我校政治与行政学院教授高建,话剧总编剧、导演、音乐与影视学院副院长杨爱君,话剧中徐大同的两位扮演者牛淼、王徉文沁先后发言,深情回顾了参与话剧创作演出的体会,希望观众通过话剧《徐大同》,继承发扬徐大同先生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和高尚道德情操,在天津师范大学这片沃土上不断历练,茁壮成长。

来自中央和天津市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围绕话剧《徐大同》创作时台前幕后的感人故事等内容与主创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天津师范大学原创话剧《徐大同》是学校持续深入开展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教育,教育引领全校师生把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国之大者”,深刻认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准确把握“师者之师、人师之师”的重任在肩,用“忠诚”立师德、正师风、树师表、强师能、铸师魂,精心打造的艺术作品,将于10月14日在学校音乐厅举行首场演出。


摄影:艾景峰

编辑:张立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581 | 管理员:艾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