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委决定对我校领导班子进行调整
2022-03-31 12:04 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消息 市委决定马雷同志任我校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佟德志同志任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3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孙志良、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干部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玲主持。

会上,孙志良宣布了市委关于天津师范大学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他在讲话中指出,市委高度重视天津师范大学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这次市委对师范大学领导班子的调整,是从教育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市委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

孙志良介绍了马雷同志和佟德志同志有关情况。马雷同志政治素质好,熟悉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工作思路清晰,作风扎实,具有较为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组织领导和推动落实能力比较强。佟德志同志政治素质好,是天津“本土”培育成长起来的优秀学者,专家型领导干部,多年从事政治学理论研究,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在国内有较大影响。希望两位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尽快进入角色,适应新岗位新任务,认真履职尽责,为天津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不辜负市委的信任和期望。

孙志良对调整后的学校领导班子指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定不移抓好政治建设,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确保学校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二是持续用力强基础固基本,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强化组织体系建设,巩固全国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和天津市学校党建“领航工程”的建设成果,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党的领导政治优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效能。三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高质量构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扎实推进“五育并举”,不断深化“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在服务国家和我市重大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找准位置、发挥作用。

张玲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校党委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是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二是着力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深入落实鸿忠书记指导学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坚定不移担当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历史使命,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竞进争先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马雷同志、佟德志同志分别作了中肯务实的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决定,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魏晋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581 | 管理员:艾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