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2-02-28 20:50  

党委宣传部消息 2月28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校党委书记张玲主持学习。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杜津列席此次学习活动。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是党的历史上首部全面规范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的条例,充分彰显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意志。《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充分运用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对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作出全面规范,对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认真履行党章和《条例》规定,坚持严的导向,自觉接受约束和监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坚决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摄影:赵娟

编辑:张麦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581 | 管理员:艾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