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玲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2021-12-07 21:23  

党委宣传部消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7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大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书记张玲作宣讲报告。校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学校处级领导干部、党外人士代表、专业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市教育两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姜君列席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宁月茹主持报告会。

张玲在报告中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玲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张玲对全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和要求。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专题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坚决做到思想上高度自觉、行动上坚定有力、工作上带头推进。二是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把全会精神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干部教育培训、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作为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每位师生。三是抓好宣传教育引导。在全校范围集中组织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形成领导干部带头讲、自上而下层层讲、各级组织覆盖讲的良好局面。四是强化研究宣传阐释。充分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围绕全会精神及相关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理论研究与阐释,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坚实学理支撑。五是结合实际贯彻落实。要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育人体系,扎实落实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卜一凡

编辑:魏晋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581 | 管理员:艾景峰